ID511245348

原来我是A型血啊。

【谭赵】医患纠纷(2)

头一回写文哈哈哈……不会留下一章链接的高级操作,也不会写肉。大家凑活看吧……有人看我就多写一点诶嘿嘿嘿
————————————————————————
我是我见过最负责的医生。

我没见过几个医生,但是你是我见过最……想追的。
  
  赵启平看着一脸便秘的谭宗明,当然看出了他心里在想什么,探着头往外面张望了一下,问:“怎么,陪你一起来的人到哪里去了?”
  
  谭宗明勉强微笑,回答说:“我这是突然出的意外,他们得坚守岗位,我一个人来的。”
  
  赵启平好看的鹿眼一下子张大了,看了看谭宗明的断手,又看了看他的脸,确定他是认真的,问道:“不是,他们知道你这是断了手的意外吗?这都能让你一个人来啊?”
  
  谭宗明砸吧了一下有些发苦的嘴,说:“是我自己坚持的,我也没料到手断了能这么不方便,以为自己就能行了。”而且自己的那个女助理看起来总是有些不大对劲,说不定是暗恋自己,这种情况下让她来说不定情况会更加糟糕,还是自己来就行了,回去就把他调走,换个靠谱的已婚男助理过来。
  
  当然了这些话他是不会对赵启平一个外人说的,然后小心翼翼地安置好自己的断手,就用好的那只手一点点地去够放在桌子上的钱包。
  
  赵启平看他这副残疾人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眼看着吃饭的点也要到了,病人也都是下午的号了,于是站起来把他的东西呼噜呼噜都拿在手里,说:“还是我陪你去一趟吧,等下拍了片子就直接回来看看情况,赶紧给你治了。”
  
  谭宗明看着正气凌然的骨科大夫笑了,偷摸瞄了一眼他胸口的名牌,说:“那就谢谢你了,赵医生真是敬业啊。”
  
  赵启平毫不客气地接受了夸奖,并且顺便夸了整个医院,说:“我们这个医院的风气就是对病人负责,不用客气。”
  
  有了医生的全程陪护,谭宗明很快就顺利地完成了所以的检查,一路上特别省心,除了要付钱的时候需要自己刷一下卡之外,基本上就跟个傻子似得跟在赵医生后面转悠。
  
  “好了,可算是赶在吃饭前把你这片子拿出来了。”找医生修长好看的手指头捏着黑色的CT片子的边缘,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谭宗明被他感染了,也不由自主地庆幸起来,笑呵呵地说:“还得多谢赵医生亲力亲为呐,辛苦你了。”
  
  赵医生提着巨大的CT塑料袋混不在意地摆了摆手,说:“不用客气,开放伤口,还是尽早处理好。”
  
  谭宗明于是又在咯吱窝底下夹着钱包,迈着大长腿跟在赵启平后面往楼上走。留下一个暴发户般的帅气背影。
  
  “诶呦,你刚刚说你这个手怎么摔得?怎么这么厉害啊?”赵启平利落的看着手里的片子,忍不住对着谭宗明发出感慨。
  
  谭宗明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尴尬地笑了笑,说:“也没怎么,就是一不小心摔得。”
  
  赵启平没心没肺地笑出了褶子,说:“那你摔得可太有水平了,这断的跟挨了一闷棍似得。”
  
  谭宗明为防被莫名误会,只好详细解释,说:“我们公司这段时间会议室在装修,堆了一些柜子书架,我路过的时候被包装袋绊了一下,摔在地上的时候身边的大架子刚好倒了,正砸在我的手上。”
  
  赵启平一听了这个更乐了,说:“奥,那你的水平是确实不错,而且运气还挺好,没砸出粉碎性骨折来。”
  
  赵医生虽然嘴上落井下石,手上却十分敬业,噼里啪啦地在电脑上打诊断结果开病历,然后就看着打印机嗡嗡嗡地拉单子,赵启平稀里哗啦地扯了好几张单子,一口气递给谭宗明,说:“好了,去挂号处付个钱,估计还能赶在吃饭午休前把你处理好。”
  
  谭宗明这才想起看了一眼表,已经十一点多了,有些不好意思地对赵启平说:“诶呦,都耽误你吃午饭了。你看你光忙着我的事了,这别的病人……”
  
  赵启平笑着说:“诶你可别觉得我是给你特殊照顾了啊,我这里上午刚好没病人了。这断手断脚的病人啊都喜欢挂专家号,我这样的他们不乐意来。”
  
  谭宗明觉得这个医生实在是有意思,笑眯眯的拿过他手里的单据,说:“那我这就去付钱去,一会儿处理完了我请赵医生吃个饭吧?”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