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245348

原来我是A型血啊。

【谭赵】医患纠纷(6)

恭喜谭总喜得男友。

然而男友表示:呵呵。
  
  就在赵启平终于对每天收一个包裹习以为常的时候,谭宗明也觉得是时候给他下一个惊喜了。
  
  看了十几个病人的赵医生有些疲惫地揉了揉自己因为长久看电脑而酸痛的脖子,按下了叫号的按钮。然后他就听见了那个时隔一个月也没能从自己脑海里淡去的声音。
  
  “赵医生,上午好啊。”谭宗明笑眯眯地坐在属于病人的那个凳子上,对赵启平说。
  
  赵启平一听见这个声音,吓得一个激灵睁开了眼睛。
  
  半点没有夸张,真是吓着了。因为这段时间谭宗明天天给他买东西寄到医院里来,免不了会有几个好奇的人来问东问西的。赵启平当然是不能跟他们说这东西的来历的,总是闪烁其辞,或者说点瞎话。
  
  日久天长的搞得他总觉得心里有鬼,好像在和什么大人物偷情被人包养一样。
  
  然后现在这个一直给他寄东西的人就这样出现在他的面前了。大白天的,在他工作的地方,当着一个医院里所有病人医生的面。
  
  这人他想干嘛?
  
  赵医生越想越心惊,坐直了身体看向谭宗明,压低了嗓音说:“你到这里来干嘛?”
  
  谭宗明有些好笑地学着他的样子也压低了嗓子,回答:“我来复诊我这只手。”
  
  赵启平一愣,才想起来自己和他会见面就是因为他的手受伤。在心里摇头嫌弃自己的神经敏感,掩饰性地低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袖,咳嗽了一声才说:“手伸出来我看看吧。”
  
  谭宗明乖乖地撸袖子,把手臂杵到他眼前去。
  
  赵启平虽然对谭宗明的感觉好不到哪里去,但是作为一个医生他还是很负责任的。用修长好看的手指头小心翼翼地捏了捏他的手臂,问:“这段时间恢复的怎么样?有没有觉得疼?”
  
  谭宗明眼睛盯着他认真的侧脸看,嘴上漫不经心的回答:“啊,还行吧。我也弄不清楚啊,所以来找大夫看看。”
  
  赵启平认真感受了一下觉得恢复的挺好的,但还是保险起见让他去拍个片看看。“好了,拿着单子去挂号处交钱排号就行了。”说着就按下了叫号按钮。
  
  谭宗明当然不是为了这个才来的,他这手臂肯定是早就好了,已经让私人医生看过了才来的。
  
  要不然万一又被赵启平用“残疾”这个理由怼回来,那他谭宗明恐怕是要憋屈到想打架了。
  
  不过为了后续进展顺利,谭总还是很听医生话地去排队,拍片。然后在一个半小时之后,赶在吃午饭之前再次见到了赵启平。
  
  “谭总好及时啊,再晚一刻钟我就该下班了。”赵启平看着眼前的人不冷不热地说道。
  
  谭宗明并不在意他的话,只是笑了笑,把手里的片子递过去,看他仔细看了一会,然后问道:“怎么样赵医生,我这胳膊没事了吧?”
  
  赵启平点了点头,说:“没事了,谭总年强力壮身强体健的,恢复起来也特别快啊。”
  
  谭宗明听了爽朗大笑起来,说:“赵医生,这都快十二点了,你们也该下班吃午饭了吧?要不我们一起?”
  
  赵启平抬起头来认真地直视他的眼睛,圆圆的鹿眼看起来亮晶晶的,好像什么丑恶的心思都不能与他对视。
  
  谭宗明半点没有退缩逃避的意思,也看着他的眼睛,笑眯眯的等着他回答。
  
  “……好吧,我今天下午没有班,也不用在食堂里吃。”赵启平终于先一步让步了。
  
  谭宗明心想这我能不知道吗,要不是你下午空着我能挑今天来啊?脸上却很是惊讶的样子,高兴地说:“啊呀这么巧啊?那太好了,今天我来安排,带赵医生去吃好吃的。”
  
  赵启平也懒得跟他计较这个了,点了点头,说:“我去换个衣服,你先去停车场等我吧。”
  
  谭宗明对他很是放心,并不怕他会爽约,自然是答应了。
  
  赵启平在更衣室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心想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今天就跟他摊开来好好谈一谈吧。

————————————————————————
还有最后一章我这篇就算完结啦。然后看得小伙伴要是多的话我就再写一个楼诚哒~

奥,顺便。我是真的不会写肉,丧得很……

有没有太太愿意来接我这个梗写个肉哟,自己也可想看可就是写不出来_:(´□`」 ∠):_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