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245348

原来我是A型血啊。

【楼诚】许一世长安(2)

        开车来到新政府办公楼,打开车门的一刹那明诚就开启了冷漠模式,完全没有早上时和明楼相处的那个亲近感,整个人都散发着“我就是一个没有地位的管家我在明家忍辱负重”的气场。
        连抬头直视明楼一眼都欠奉,确实是实力影帝•诚。
        刚一坐定,还没来得及听秘书们的汇报,门就被人敲响了。明诚一拉开大门,就看见巨大的波浪卷发和鲜艳夺目的大红唇,“汪处长好,明长官正在听汇报。要么您先等等?等汇报一完我就给您通报。”明诚面带微笑不卑不亢地说道。
        汪曼春心里虽然不愿意,但知道明楼是个工作认真负责的人,总不希望他觉得自己不分轻重,那些儿女情长无关紧要的事来打扰他。“恩,那好吧,反正我的事也不很要紧的,我先回去了,等会儿再来吧。”
        她这不但给了自己一个台阶下,而且等会儿是多会儿也没说定,说不准过一会诱捕共党的事会有什么新进展呢,这样就可以在明楼面前邀个功,更显得自己能干了。
        双手插袋的汪处长忍不住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然后抬头挺胸地走了。
        然而阿诚早已看穿一切。心里对汪曼春这样智商很是不屑,并且十分厌恶她如刽子手般冷漠的心和残忍手段。但他脸上并没有表露分毫。
        毕竟这可是可是八面玲珑的诚管家,他何止是让人看不透,如果他想,你甚至看不见他。
        结束每天的例行汇报之后,秘书处的几位小秘书们都暗暗松了一口气。明长官这个人吧,不生气的时候其实很好相处。然而一生气就让人害怕得恨不能去76号混饭吃。
        幸好今天长官平静如冬眠。
        等所有小秘书都鱼贯而出以后,依旧留在办公室里的阿诚才开口,说:“先生,10分钟前汪处长来过,好像是有事情要和您说。”
       “她那里又能有什么要紧的事。不过又是要和我回忆往昔。要么就是试探。都是些无谓浪费时间的事,不理会也罢了。”明楼说这话是,脸上的轻蔑也带着绅士的风度,“又或者是,她的那个残忍的计划又有了什么进展。这个我就更不忍一听了。”说道这里,明楼那金丝眼镜后才闪露出一丝杀意。
        看自家大哥有点动怒了,明诚不愿让他在思考关于汪曼春的事。于是说:“大哥,算算时间,明台昨天应该到了港大了,今天肯定是安顿好了,在和同学打好关系呢。要不我打个电话去问问他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说起这个小弟,明楼脸上才露出了对家里人才有的温情来。“恩,也好。他大手大脚花钱惯了,香港不比内地,万一有点什么急事来不及告诉家里,没点应急的钱可就窘迫了。”
         阿诚应是,说吃了饭大学里应该有午休的安排,到时候再去打电话给他,然后才出了办公室。
        明楼原本计划自己今天看看文件,骗骗汪曼春,哄哄大姐。然后平静的一天就过去了。
       然而午饭刚吃完,一份文件还没吩咐完,他家的阿诚就急急忙忙地冲了进来,满脸都是惊慌。
        明长官平静的一天算是泡汤了。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