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245348

原来我是A型血啊。

【谭赵】医患纠纷(5)

追人呐还是要讲方法。
  
一个赵启平还是好拿下的(吧?)。
  
  虽说第一次约会(?)谭宗明吃了个闷亏,可是他的积极性并没有被打击,反而对这样的赵启平大感兴趣,更加想要把他撩到手。
  
  “赵医生啊,有你的快递,有空的时候记得来拿一下噢。”门卫的大爷笑眯眯地给赵启平打电话。
  
  赵启平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有礼貌地回答:“谢谢吴师傅,我吃过饭来拿吧。”
  
  然后挂了电话,有些无可奈何的叹了一口气,想了想,又觉得有点好笑地摇了摇头。
  
  半个月来,谭宗明一直在给他送东西。幸好从来没有送过花啊什么的,要不然赵启平能给他抡起来砸到谭宗明脸上去。
  
  谭宗明不可谓不细心,有的时候是给他寄一箱子零食来,有时候是一张音乐会门票,有时候居然还有整套的日漫。
  
  赵启平每次拆包裹的时候都是啧啧啧地摇着头拆的,一边在心里痛斥这个财大气粗的万恶的资本家。一边又唾弃管不住手把东西收下了的自己。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他也是很有骨气的,并没有被一点点糖衣炮弹迷惑了,比如说有一回,在门卫室里打开快递一看是一箱子的周黑鸭,虽然有些没骨气地咽了咽口水,可还是很痛快地就把里边散发着幽幽肉香的锁鲜盒拿了出来,从传达室一路分到护士值班室里,所到之处大家都是笑声一片,纷纷问赵启平今天怎么发东西吃了。
  
  赵启平只是笑呵呵地问他们是要鸭脖鸭锁骨还是鸭掌,并不回答这个问题。然后大家也都很识趣地不再提问,认认真真地吃鸭子。
  
  赵医生在心里正义地回答:当然是因为我不愿意接受这个自以为是的土豪的馈赠了。
  
  跟口腔溃疡没有半点关系。对,就算口腔不溃疡,我也是不会吃的。
  
  然而后来他就抵抗不住了,当收到了打开箱子看见了满满一箱的漫画的时候,整个人都有一点懵。完了完了,这帝国主义的精神荼毒他这辈子是摆不脱了。巨大的弱点就这样暴露在了敌人的面前,被狠狠地戳了一刀。
  
  赵启平心里的小恶魔脸上全是荡漾的笑容,看着崭新的漫画在他耳边说:“快藏起来快藏起来,这可不是你那点死工资能一口气买全 的好东西啊。”
  
  然而小天使也是正气凌然一脸严肃,狠狠地敲他着的头说:“收什么收,为了几本书连贞操……呸,节操都不要了吗?”
  
  然后小恶魔不屑地笑着说:“还不知道谁上谁下,有什么好怕的。快收下吧。”
  
  赵启平蹲在地上看着这只箱子,皱着眉头不知如何是好。端着烧水壶从外面回来的保安室值班大叔看见赵启平还在这里,有点惊讶,问:“哦哟,你怎么还在啊赵医生?是不是箱子太重了,一个人搬不动啊?”
  
  毕竟这个箱子真的是很重,快递员搬下来的时候好大一声响。
  
  赵启平赶紧把箱子盖盖好,笑着说:“不重不重,我搬得动。我就是看看有没有缺的,要是不全我好退货。”
  
  保安大叔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说:“是的是的,那是要检查好,不然麻烦就多了奥。那你现在查好了啊?”
  
  赵启平憋了一口气把箱子举了起来,说:“嗯,查好了。师傅我回办公室去了啊。”
  
  保安大叔笑呵呵地跟他说再见,然后看着赵启平脊背后倾的背影,摸了摸自己越来越秃的头顶,叹了口气感慨道:“到底年轻啊。”
  
  然后被大叔羡慕的年轻人赵启平就这样因为一箱子书差点扭了腰,疼到想推拿。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