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245348

原来我是A型血啊。

【楼诚】许一世长安(7)

        明楼刚一从正门出去,南田转头就开了房间里的另一扇小门。而门的那一边,站着本该在大门口等候的高木和明诚。
        “阿诚先生,请。”南田洋子礼貌周到而又不容拒绝地伸手把明诚请进了屋里。
        南田此刻看起来有些得意洋洋,一心觉得自己的计划成功了,“刚才的话你都听到了?”
        明诚对外的形象一直是一个高冷精英能干爱财的秘书,所以面对南田洋子,他并没有表现出明楼那样的绅士风度,面带微笑。反而看起来有些抗拒与南田接触,整个人冷静而疏离。一进来就开门见山地说:“你是故意的。”
        可南田洋子却仿佛很吃这一套,脸上的笑容居然有了一丝真诚。 “如果你肯为我工作……”
       然而明诚对这些东西都视而不见,有些不耐烦地打断可她,“我的工作计划已经排满了。”
        然而南田洋子并不在意自己被一个秘书驳了面子,反而变得更加温柔了,“你在明楼那里,连个正经职位都没有。我是在帮你。”
        南田到底是汪曼春的老师,教出一个风情万种的学生来,自己肯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虽然穿着军装,然而说话时眉眼之间都是无辜和诚意,叫人简直马上就要相信她了。
        然而明诚却依旧不为所动。突然有些阿谀地笑起来,说:“好,那我在南田课长这里,可以得到一个分享利益的位置吗?”
        前后如此不同的两个面孔也完全可以无缝变化。明诚的确是不遗余力地塑造自己爱财的形象,并且表达了自己是一个“只要你给我的钱够多,离开谁都不是问题”的人这样的中心思想。
        果然,南田一听就有些绷不住了,十分气愤地甩了一个眼刀给阿诚。
         然而对方稳稳地接住了你的眼刀并把它扔在地上不屑一顾。
        明诚凭借自己天生的好嗓子和后天的好口才,先拐弯抹角地说南田是个日本人,绝不会真心待自己。接着又使出了无人能说“不”的终极绝招“虽然我这样说,但希望你不要生气”。
        面对如此强大的攻势,南田洋子果然也无法拒绝,于是又开始用无辜的眼神迷惑明诚,并且动之以情,“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胜任更高的职位。而不是像一个仆人一样,听人呼来唤去。怎么样?跟我合作吧。”
        明诚觉得话到了这个份上再拒绝南田就真生气了,那后面的计划就会很难进行下去了。于是装作被说服,但是又很为难不能答应的样子。无奈中带着隐忍,说:“也许你说得对。但是现在不行。”
         南田洋子一看明诚有所松动,对自己取得的进展非常满意,直接表达了自己是一个有耐心的人:“我只是希望机构间多一点合作。阿诚,我们是各取所需。”
        明诚听着她用这种莫名其妙的语气叫自己“阿诚”,简直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赶紧趁自己面部表情难以控制之前低下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为什么选我?”
        虽然南田拉拢自己这件事,明诚早就料到了。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还要承受这么多意想不到的攻击。所以这句话他问的真心实意。
        南田洋子果然没能从阿诚平静无波的脸上看出端倪,她模棱两可地回答:“我一直相信阿诚先生的实力啊。”
        明诚深吸了一口气,往前走了一步,压低声音说:“我希望这次谈话的内容保密。”
        南田又一次露出了笑容,说道:“当然。”
        明诚终于把还让南田知道的都告诉她了,任务完成赶紧逃离现场。
        不然很有可能会因为难以忍受而出戏。

————————————————————————
认真看了一下自己的文章,才发现这么短。
难为大家喜欢,还不抱怨地看。于是双更😁

评论(10)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