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245348

原来我是A型血啊。

【东王】不做卧底的时候我在干什么?

就做一个人民的好警察啊不然呢?

作为一个卧底,王经理可以说是十分成功的。不但成功传递消息让赵东来在紧要关头救出了侯良平,还在危急之中保住了自己的性命。

当然了这还不算是他最厉害的地方。要说起“为人称道”,泡到自己的顶头上司市局局长赵东来这件事才是最酷的。

而此刻,这个在外面严肃负责而又独当一面的赵局长正在厨房里围着围裙认认真真地给王经理做饭。

“做的什么啊这么香?”王经理站在厨房门口笑着问。

“你不是说想吃卤凤爪吗?天气热,外面买回来的不放心,我给你做一锅。”赵东来忙得热火朝天,头也不回。

夏天天气热,厨房里没有空调又开着火当然就更加热了。赵东来就穿着一个黑色背心加运动短裤,还是热得一身都是汗直往外冒。

看得王经理简直是,血气翻涌。

夏天一到,大家都是心浮气躁火气大,不管是街上的小混混伪黑社会,还是忙了两个礼拜打黑打非的市局众人。

满大街都是打架斗殴的,连吃个烧烤放多了辣都能发展成一场三十几人的持械斗殴事件。大晚上的出勤也是累得够呛。不过好在关了这一批人之后城区里就没有多少脑袋一热就要动手的蠢货了。这个周末总算是不用加班可以好好休息了。

所以王经理就放任自己心里的那一把邪火肆意燃烧,简直就是片刻燎原。


清理干净洗完了澡的两个人就躺在床上默默温存,赵东来突然有些可惜地说:“啊,我这凤爪里放了辣椒,你怕是吃不了了。”

然后就如愿挨了打。

我其实有预感这把大概是要翻,我还是找不到图片链接这个东西啊OTZ。

有缘人再教教我吧TAT


评论(1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