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245348

原来我是A型血啊。

【曲邱】带你去吃好吃的啊(7)

  啊不是 我是说你女儿的好朋友
  
  单纯如邱莹莹当然跟曲筱绡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有的时候樊胜美看见她们俩的相处方式都会想,还好邱莹莹和曲筱绡这是在一起了,要是还天天闹别扭,那肯定是邱莹莹吃亏啊。
  
  现在22楼其他三个人看见她们俩同进同出亲亲密密的样子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毕竟大家都是年轻人,对这些事也没什么不能理解的。就曲筱绡那个什么都按耐不住的性格,几乎是确定关系的当天就忍不住去拍大家的门四处宣传了。
  
  安迪在国外也是见识过言论自由性向自由的,身边有好多同事也都有同性恋人。所以继樊胜美之后她是最能接受曲筱绡和邱莹莹在一起的人了。而在这件事中受到打击最大的人,就是关雎尔了。
  
  “你们说的是真的吗?今天是什么日子,愚人节吗?”关雎尔手里还抓着一只靠垫,眼镜挂在鼻梁上,看起来有点呆呆的。
  
  邱莹莹忍不住坐过去捧着她的脸揉了揉,笑呵呵地回答:“没有开玩笑,是真的。关关你可不能因为这个,就觉得我是很奇怪,然后疏远我啊。”
  
  关雎尔努力地拯救下自己的眼镜,把邱莹莹的手掰下来,有点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坐在一边的安迪和樊胜美,然后才轻声细气地回答:“不会的不会的,你放心吧。我觉得性取向这种事情都是各人自己的决定了,你别担心。”
  
  然后她又看了一眼在厨房洗水果的曲筱绡,然后就拉着邱莹莹的手往门口那边挤了挤,超小声地说道:“小蚯蚓你自己要小心点啊,以后要是受了欺负一定要第一时间来告诉我和樊姐,千万不能吃亏啊。”
  
  曲筱绡端着一水果盘的提子草莓走过来,看见叽叽喳喳说话的两个女孩子,忍不住拍了一下邱莹莹的头顶,说:“聊什么呢头都要黏在一起了?吃不吃草莓啊小蚯蚓?”
  
  邱莹莹马上就高高兴兴地一颗一颗吃起了草莓来。
  
  然后就在邱莹莹高兴地吃水果的时候,曲筱绡有一点不好意思地开口了,她说:“邱莹莹啊,是这样的。我准备过几天,回家去一趟,吃个饭,住一晚。”
  
  邱莹莹嘴里都是草莓,手上还拿着草莓,想也不想地就点头,心想你回去为什么要和我说?
  
  曲筱绡看出了她心里的想法,叹了口气,继续说:“你点什么头啊,我是说你跟我一起回去。”
  
  邱莹莹一下子就停止咀嚼了,握着手里的大草莓要吃不吃的样子,有一点慌张地回头看了一眼樊胜美。
  
  樊胜美还没来得及说话,曲筱筱就先嚷嚷起来,“你看她干嘛呀?我这是让你跟我回家,跟她有关系吗?”
  
  邱莹莹只好自力更生,有一点艰难地开口问:“那,要不然我们都去?人多也热闹一点,叔叔阿姨说不定更开心呢?”然后我们俩的事也有人好帮着说说话。
  
  曲筱筱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扶着邱莹莹的肩膀说:“拜托,我是带你去见家长欸。你叫上这么一帮人是组团去敬老院看老人啊?”
  
  邱莹莹不知道该怎么回话,只能跟着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看上去像个慌张失措的小老鼠,可怜兮兮的。
  
  曲筱筱于是又放缓了一点,轻松细气地说:“你也别害怕,我长这么大什么荒唐事都干过,我爸我妈早就免疫了。你又乖巧,肯定特别讨他们喜欢,就放心吧。”
  
  邱莹莹嘴上答应了,其实心里还是特别没底,忍不住在曲筱筱走了之后向大家求助,去见家长到底要做什么准备才好。
  
  然而大家也都是没做过这些事的人,一时间面面相觑。还是樊胜美给她开解:“你别想着见家长好像特别严重。家长首先也先是人,你只要有礼貌,别做什么过分的事,再贴心点,准备些礼物什么的,他们应该不会太为难你的 再说了,还有曲筱筱呢,你别负担太大了。”
  
  邱莹莹一想也是的,于是很有气势地握了握拳,表示会努力争取家长的认可的。
  
  ———————见家长的分割线———————
  
  “你看我这衣服是不是太幼稚了,要不要换一套成熟一点的比较好?”邱莹莹把衣服挂在胸前比划着,向坐在一边的关雎尔咨询。
  
  “不会啊,我觉得挺好的。衣服只有得体就行了,你不用担心这些的。”关雎尔嚼着芒果干认真地说。
  
  邱莹莹点了点头,把衣服扔回柜子里开始整理要带去的礼物。其实也就是一些保健品,烟什么的。还有邱莹莹坚持要拿的腊肠和腊肉。
  
  “这是我爸爸亲手做的,比外面买的干净。”邱莹莹推销着自己的腊肉。
  
  曲筱筱对于自家人向来没有这些将就,于是就随她去了。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