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1245348

原来我是A型血啊。

【楼诚】许一世长安(52)

  吴妍君往门口看了一眼,却混不在意地自顾自吃着点心。吃完了之后拿放在一边的湿手巾擦了擦手指,这才轻声对明楼说:“看来我们这杯茶,是喝不安稳了。”
  
  话音刚落,就有人在外面敲门,不等里面的人作出反应,就直接推了进来,“师哥真的在这里啊,这个天气出来喝茶,师哥好兴致啊。”
  
  话虽然说的很客套,但是一身的怒气却丝毫不作遮掩,目光凌厉地看向坐在明楼对面的吴妍君。
  
  “原来这里还坐了一位佳人,师哥不给我介绍一下吗?”汪曼春也算是大上海数一数二的名门望族之后,虽说自从成了七十六号的“汪处长”之后,“闺秀”两个字是再也没人往她身上加过了。可名媛的圈子就那么大,要说汪曼春不认识眼前这位吴小姐,那是绝不可能的。
  
  汪曼春是一身杀气,可吴妍君也不是什么软弱可欺的娇小姐,她不等明楼开口,就先一步站起来,冲汪曼春微微一笑,“这位想就是汪家的小姐吧?你没见过我也是应当的,我年前刚刚回国,没见过多少客人。我姓吴,家里女儿少,我是第二个,你要是不介意,就叫我吴二吧。”
  
  连个名字也不肯互通,这可算是打了汪曼春的脸了。汪大处长的脸色自然好看不到哪里去了,她撇了撇嘴,说道:“吴二小姐,幸会啊。只是今天,怕是要请你跟我走一趟了。”
  
  说着就招呼手下进门了,想要带走吴妍君。
  
  看着这样的汪曼春,明楼也是十分吃惊,不说自己还在这里坐着,她怎么也应该收敛一些。就凭吴妍君刚刚自报家门了,她也不应该这样强横。
  
  毕竟,吴家在上海也不是谁都敢惹的。人是明诚约出来的,要是出了事,首当其冲就是明家的错,替他们俩牵线搭桥的明镜和明秀也一定会被吴家人责怪的。
  
  明诚一看几个行动处的人往里走,噌的一下就站起来了,走到吴妍君身边把她护在身后,一双眼睛瞪着汪曼春,“汪处长,你这是什么意思?七十六号什么时候竟然这样不拿人命当一回事了?平白无故就喊打喊杀的。”
  
  汪曼春手插在口袋里,斜睨了明诚一眼,嗤笑了一声,“喊打喊杀?明秘书这可冤枉我了,我只是要带吴小姐去问问话,怎么,这难道也要由你来过问吗?”
  
  上一次好不容易苦心策划了那么久的钓鱼行动,要不是因为他绝不会就那样失败了的。草草收场的行动,不但让那个梁仲春看了笑话,还让南田洋子对她失去了耐心。
  
  这一次,一定要先找到机会将明诚打压下去,不然,自己不论做什么,都难免不会再被他破坏。
  
  可惜汪曼春虽然满腹心机,她却漏算了一件事。就是明楼对明诚的重视程度,远远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料。
  
  “曼春,正月都还没有出,你何必把事情弄成这个样子呢?还是安稳一些好。”明楼放下茶碗,透过金丝眼镜深深地看了汪曼春一眼。
  
  汪曼春皱着眉头没有回答,她和她这个师哥,从小就是青梅竹马,他出国的时候,汪曼春也是难受了好久。
  
  明楼刚刚回来的时候,她也是高兴的像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段日子她看着明楼,越来越觉得他不再是从前的那个人了。
  
  “师哥,实在不是我不懂事,而是这位吴小姐,她被人举报,有通共的嫌疑。我不得不抓啊。”汪曼春最后还是没有让步,依旧冷着一张脸看着房间里的三个人。

评论

热度(17)